close

3/31

朋友來日本之前問我要什麼,

上網問朋友們有什麼好帶,

請朋友帶:"蕃薯粉,孔雀餅乾,花雕雞麵,乖乖"

可是朋友說:"花雕雞麵太搶手買不到,但是上次庭庭來不是有給妳?"

有嗎???

 

blog16033102

想了半天,

想起有一天我從早出去和朋友混到半夜,

老公傳LINE來

老公:我快餓死了,沒東西吃"只好"吃之前妳朋友送的台灣的東西,全部吃光了

我(忙著玩隨便應付):喔,好吃吧?

老公:還好...

我:....

 

 

blog16033103

蝦灰啊!那麼珍貴的東西,竟然被這個不懂的人吃掉!還說味道"還好"!!!!!!!

PS我家附近有2間便利超商,3間超市!這懶人就不會去買 

PS他還吃了我的蚵仔麵線!!!!!!!!!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