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過完恐怖服務婆婆哪都去不成的年假

 

1/8

老公學聰明了,3天前主動說這次的3連假可以去旅行

要我趕快交企劃書

請參考之前的...> http://bookinfomation.pixnet.net/blog/post/117261598

好,我也學聰明了,準備了國內外A至F案喔

 

 

blog201601082  

結果什麼都有得嫌,全部沒通過審核

搞啥啊!

不然你自己想咩!看你想得出啥好案呀!

老公案:

1.台灣 我準備之後回去過農曆年耶

2.關島(這位先生忘了我不肯放棄台灣國籍所以要申請visa,但明天就要出發了耶==;)

3.沖繩 這時期太冷不能玩水

4.横演吃中華料理........

好吧 這連假只得待在家裡打電腦工作了

喔我想起去年下定決心 再也不和他,要和朋友去旅行的說(沒有人這麼規毛好不好)

好恨我的健忘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差一步我就要逹到心如此水的境界啦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