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想當年在台灣,騎車超猛,路超熟!

10/19

台湾にいたころ、バイクを乗っていて、道めっちゃ詳しかったです。

 

blog10192

但是自從來到日本,怎麼變成大大大大路痴..

常常看著地圖還可以迷路,最後只要拿著地圖跟警察杯杯問路

なぜか日本に来てから、方向音痴になって、

GPSつきのマップで見ても迷子になってしまい、

警察にマップを見せて、道を教えてもらうこともしばしば・・。

 

 

blog10193

有一次去外面開會,和前輩約在會場入口集合。

明明說從車站走路只要7分鐘,

可是走了20幾分鐘還沒到(我以為我走的比較慢沒辦法),

抬到一看,啊怎麼走到住宅區來了!

想問人周圍也只有一個小學生,也只好問他啦!

這小孩很酷的說:妳迷路囉?!我帶妳去吧!

ある日、外での会議で、先輩と会場入り口で待ち合わせ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。

駅から徒歩7分とのことでしたが・・

20分歩いてもぜんぜんつかず、

周りを見たら、住宅地じゃないか!

小学生しかいないから、道を聞いたら、

「迷子になっちゃったの?僕が案内するよ!」とめっちゃクールな男の子!

 

 

blog10194

 

到了會場(原來我完全走錯方向了!)

前輩看到我:"啊妳怎麼還帶了個小朋友來?!"

呃...我沒勇氣告訴他,其實是小朋友帶我來的啦-------

ぎりぎり会場について、先輩に「なぜ小学生を連れてきたの!?」と聞かれ・・・

いやいや・・・小学生が私を連れてきたのよ・・・と、とっても言えませんーーーー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